我校多项思想政治工作项目获教育部和省教育厅立项

来源:党委宣传部 徐小芸发布时间:2024-04-17
浏览次数:349

近日,教育部公布2024年度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综合改革与精品建设项目入选名单。我校之江学院教师林静姗牵头申报的“浙群辅导员”融媒体工作室入选高校辅导员名师工作室名单;我校设计与建筑学院教师陈前虎牵头申报的“龙门古镇综合教育基地”入选全国高校综合性教育实践体验基地名单。此外,学校8个项目获浙江省2024年度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综合改革与精品建设项目立项。

近年来,学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加强和改进新时代思想政治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和办学治校的重要方式,深化“三全育人”综合改革,抓实“十大育人工程”,打造有品质、有温度、有特色的思想政治工作格局,取得了良好成效。接下来,学校将着力构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新生态新格局,深入实施“时代新人铸魂工程”,坚持“以学生成长为中心”,推进德育、学习、发展、文化“四个共同体”建设,以高质量思想政治工作赋能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学校获浙江省2024年度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综合改革与精品建设项目立项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