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浙江省第四届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期间交通管理的通告

来源:学校办公室、教务处、保卫处发布时间:2024-04-17
浏览次数:11

广大师生员工:

学校承办的浙江省第四届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将于420日、21日在屏峰校区进行,为确保大赛期间校内安全有序,现将校园交通管理措施通告如下:

一、参赛高校人员交通指引

1.屏峰校区主大门(西南门作为参赛高校人员入校通道。

2.参赛高校人员进校通行码,经查验后步行或自驾进入校园。

3.自驾车进校后可统一停放在广知C楼北面广场、健行楼西面广场以及语林楼北面道路出租车等进校后即停即走

二、进出校园人员、车辆管控措施

1.420-21大赛期间,广知A楼和B楼中间区域包括连廊、广知楼与健行楼中道仅限行人通行,禁止机动车和非机动车通行;广知C楼北面广场、健行楼西面广场以及语林楼北面道路为大赛用车停放区域,其他机动车不得停放。停放在上述区域的车请于41912时前驶离

2. 421日广知A楼和B实行全封闭管理,请广大师生尽量避开大赛及周边区域。

感谢广大师生的配合!